醫師專欄 內頁獨照 黃

英爵醫美診所皮膚專科  黃逸明 院長

在這個競爭激烈的時代,很多人為了賺錢而把自己搞的憔悴不堪,還不到30歲就被別人誤以為是飽受歲月摧殘的大嬸,等意識到不對勁的時候,才發現自己的尖下 巴不見了、兩頰可愛的嬰兒肥成了下垂贅肉,塗抹再多的保養品也不見成效,想要求助於醫學美容,但又害怕動刀手術,面臨這樣的初老困境,難道真的沒有救了 嗎?最新一代Thermage Total Tip塑顏電波的出現,就是為了替你找回原本該有的臉部線條!


8210儲存青春的塑顏密碼
Thermage Total Tip塑顏電波採用新式的全方位「黃金探頭」,黃逸明院長進一步說明,8210這組塑顏密碼,就代表了黃金探頭的特點:

8:八成深度
新增近80%的深度,治療深度可達肌底4.3mm,加熱直達SMAS筋膜層
2:雙倍熱能
黃金探頭加熱體積比傳統探頭更大,具雙倍容積式加熱效果,能刺激更大量的膠原蛋白增生
1:單次治療
改善立即可見,治療後可明顯感受到皮膚的變化,並帶來長達6個月以上的膠原蛋白持續增生作用
0:零恢復期
術後無恢復期,治療後可快速恢復日常生活作息,可適用於各種膚色與膚質

專為東方人設計,一年四季隨時凍齡
Thermage Total Tip塑顏電波最新研發的黃金探頭,熱傳導深度可深達肌膚深層4.3 mm,不只作用於真皮層,亦可直達皮下組織,是專為皮層較厚的東方人所特別設計,能更深層的雙倍刺激膠原蛋白增生。黃金探頭內電子的極化作用每秒鐘來回震盪678萬次,摩擦生熱,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黃逸明院長也提及,它最新的震動式手握把設計,可以干擾神經傳導痛覺,降低疼痛感、減少心理恐懼,施作一次就可立即拉提鬆弛肌膚,重新雕塑小V臉。療程完後沒有傷口,也不需要特別護理,可以馬上上妝步上日常生活的軌道,一年四季任何時間都可以進行!

黃逸明院長小叮嚀:
一般而言,各種年齡、膚質、膚色都適合施作,但若你有以下狀況,則不適合這項療程:
1.患有皮膚炎、特殊皮膚疾病
2.配置心臟節律器
3.孕婦
4.有蟹足腫體質及心臟類疾病,需經專業醫師評估後才可進行

簡歷:
台灣皮膚科醫學會皮膚專科醫師
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研究所碩士
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畢業
Thermage電波拉皮原廠訓練認證
Liposonix聚焦音波無創溶脂原廠訓練認證

926-CPT20131011

轉摘:2013年9月26日  《壹週刊》

3.【醫師專欄】放置每篇文章頁尾

1. 2.3.4.5.

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

 

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

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