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師專欄 內頁獨照 林

英爵醫美診所皮膚專科  林佩琪 院長

最近有人問起電波拉皮的黃金探頭,和一般的探頭有何不同?這就要從電波拉皮的演進史說起了。

第一代的電波拉皮(Thermage)是2003年上市的,這是當時以創新科技-無線電波來達到皮膚緊實的新療法,在當時馬上造成轟動,因為這項新技術突破了拉皮只有靠手術才能達成的限制,在沒有傷口、幾乎零修復期的情形下,讓皮膚有緊實的效果。但是,也由於治療時的痛感,讓許多人既想嘗試卻又裹足不前。

 

3


經過第二代、第三代的研發,現在的電波拉皮儀器已經進入第三代CPT機型,和前兩代不同,CPT機型改良了治療探頭,讓探頭的作用更平均,同時加上脈衝模式及震動手把的設計,使得痛感大幅降低。因此,現在許多人已經不再視電波拉皮為畏途了。

STC

除了機型的進化,電波拉皮的探頭也不斷的推陳出新。最初所使用的是TC探頭,這是作用到皮內2.4mm真皮層的探頭,對於皮膚的緊緻度效果明顯,但是對皮膚較厚、脂肪較多的肉肉臉來說,總覺得效果不夠理想。

DC

於是,接下來出現了黃金探頭"DC"的研發。這種黃金探頭的作用深度可達皮下4.3mm,不但能消除掉部分脂肪,還能將皮膚由深至淺拉緊上提,因此,拉提的效果更優。至於疼痛感的部分,由於搭配了新的CPT止痛技術,痛感反而比第一代機型低很多。

 

轉摘:醫美點點滴滴~林佩琪院長Blog
網址:http://lesbeaute.blogspot.tw/2014/08/blog-post_27.html?spref=fb

3.【醫師專欄】放置每篇文章頁尾

1. 2.3.4.5.

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

 

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

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