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BANNER-

要擁有白皙的肌膚,除了使用含有熊果素、左旋維他命C等美白成分的保養品是不夠的,先不說因角質層已阻礙保養品吸收,且使用水溶性的保養品也只能有限的被肌膚吸收,因而發展使用各式導入儀器。如脈衝式、離子及超音波導入儀器,來增加淡斑美白成份的穿透力,使其更深入肌膚內層作用,以達到淡化斑點、消除色素沉澱、還給肌膚透亮白皙。

2BANNER-

․膚色黯沉不均
․色素沉澱
․表淺性黑斑

3BANNER-

․淡化色素黑斑(如老人斑、雀斑等)、減低黑色素沉澱 。
․淡化色素型黑眼圈、減少眼袋浮腫與細紋。
․促進血液循環,恢復肌膚光澤 。
․幫助肌膚抗氧化,對抗自由基 。
․淡化色素型痘疤。
․舒緩日光性傷害分解代謝黑色素問題。
․預防皮膚老化、舒緩日光性傷害。

4BANNER-

每次導入皆有其效果,建議10次為一套療程,每次間隔1週 。

5BANNER-

美白導入液成份:

嚴選阿爾卑斯山稀有生存之星「有機雪絨花精萃Edelweiss Extract」具有極佳抗氧力,更能防止黑色素生成,使肌膚加倍白皙透亮,添加極光透白因子、潮汐帶綠藻萃取、杜鵑花酸衍生物及保濕成分,美白同時提升肌膚補水保濕,賦予肌膚長效保濕潤澤。

導入方式如:

  • 超音波導入:利用其微細的機械震動作用,調節細胞膜的通透性,幫助導入液導入;另外,超音波震動所產生的熱能,也能促進血管擴張,加速血液循環,增加表皮 下皮膚的吸收。
  • 離子導入:利用電壓原理,經由正負離子交換的作用,將導入液從體外導引進皮膚內。
  • 脈衝式導入:利用脈衝式直流電導入,使細胞與細胞之間的通道空隙加大,提高肌膚有效吸收力達數十倍,加上敷面式設計,可達到全臉均勻作用,是目前效能較高 之導入模式。

 

6BANNER-

1.  缷妝、洗臉清潔皮膚。
2.  醫美治療師會先以熱蒸氣蒸臉以使肌膚角質軟化、毛孔舒張。
3.  將導入液均勻塗抹於全臉,以面膜紙敷蓋。
4.  進行導入,治療時間約需15分鐘左右。
5.  擦上保溼精華液與防曬保養品。

8BANNER-

  • 淡斑美白導入是一種保養,若日常生活仍持續抽煙、日曬或生活作息不正常、壓力大…等情形促使黑色素誘發沉澱因子,會影響其療程效果。
  • 淡斑美白導入療程後,仍需持續作好美白保養與防曬,才能使白皙效果持久,肌膚美麗無瑕。

9BANNER-

Q: 治療中會不會觸電,會不會痛?
A: 不會的,治療時僅會在肌膚表層感覺輕微震動,不會造成不適、疼痛感。

Q: 治療後可以馬上化妝嗎?
A:治療後不會紅腫、不適,可立即上妝。

 

1. 2.3.4.5.

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

 

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

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

 

※因台灣衛生署法規嚴謹,無法於網路上露出太多訊息,若有其它問題,歡迎來電諮詢(02)7707-4669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