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BANNER-

鑽石微雕屬於淺層物理性的煥膚技術,利用精細的專利鑽石顆粒雕頭,藉由摩擦的方式將老舊角質層除去,達到膚淡化色素沉澱、改善青春痘疤、粉刺、老人斑與日曬後肌膚的老化和粗糙等的效果。皮膚在操作後會立即呈現細滑的觸感,加上操作時不具刺激性,優於雷射的術後照顧更易保養,因此治療滿意度及接受度相當高。

2BANNER-

․青春痘、粉刺、痘疤
․膚色黯沉、色素沉澱
․肌膚粗糙

3BANNER-

․ 將皮膚上的壞死細胞、老舊角質層除去,促進膠原蛋白增生,以達到膚質更新。
․ 改善膚質粗糙,使皮膚細嫩平滑。
․ 改善膚色不均與黯沉問題、淡化色素沉澱 。
․ 改善青春痘、粉刺及痘疤 。
․ 淡化老人斑、減緩日曬後肌膚的老化現象。

4BANNER-

每次治療皆有其效果,建議6次為一套療程,每次間隔2週。

5BANNER-

鑽石微雕非侵入性療程、不具刺激性,利用世界專利的鑽石微雕管,上頭鑲嵌有微細的鑽石顆粒,藉由摩擦的方式並配合真空抽吸器控制吸力強度,將皮膚上的壞死細胞、老舊角質層除去,達到膚質更新可用來淡化色素沈著、青春痘疤、改善粉刺、老人斑、 日曬後肌膚的老化和粗糙等。

8BANNER-

治療前

  • 前一週物使用護膚美容、燙髮及染髮、刮臉、脫毛、大量曝曬陽光
  • 前一週停用磨砂膏或海綿、去角質產品、使用A酸、果酸等刺激產品。

治療後

  • 微雕後一週內,要使用溫和性質的潔膚乳來清洗臉部,若使用毛巾只能將水分輕按擦乾。
  • 勿用擦抹的方式或使用含有去角質或較刺激性的潔膚乳,以免刺激皮膚 。
  • 皮膚會有些許乾燥緊繃感,請加強保濕。
  • 避免日曬,出門前使用具有防止曬黑(抗UVA)、曬傷(抗UVB)成份的防曬產品。

 

9BANNER-

Q:治療會不會痛?
A:不會的,治療前通常會在手背上做測試,以瞭解治療過程中的輕微的刮磨感,這將有助於瞭解其所預期的治療情形。

 亮白煥膚鑽石微雕果酸煥膚
作用原理 化學性治療 物理性治療 化學性治療
治療深度 中等(至真皮淺層) 較淺(至表皮深層) 可較深(至真皮層)
治療方式 使用杏仁酸配合柔膚酸等有效美白的專利配方,抑制酪胺酸酶活性,阻斷黑色素蛋白的形成,因此具有強效淡斑、美白的效能。 藉由吸力控制及微雕管粗細度來控制深淺度。表淺性的效果相當快速,滿意度及接受度均相當高。 甘醇酸剝除分解表皮老化角質,刺激新細胞的生長促進皮膚更新,青春痘、皮膚粗糙的療效快速明顯。
療程特色 立即瞬效亮白 
最新溫和速效美白
無副作用、不反黑 
可立即正常工作
深層調理膚質狀況 
美白、控油、抗老三效

1. 2.3.4.5.

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

 

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

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

 

※因台灣衛生署法規嚴謹,無法於網路上露出太多訊息,若有其它問題,歡迎來電諮詢(02)7707-4669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