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BANNER

肝斑是一種 深棕色的色素斑,對稱的存在臉上,大部份都是發生在雙頰上,左邊有右邊也會有。典型的肝斑通常是長在雙頰上,橫跨過口鼻之間。因為我們常看到懷孕的母親比 一般人長肝斑的機會還多,因此肝斑亦有人稱之為「孕斑」。

2BANNER

雖然肝斑真正的原因還沒有全盤瞭解,但和肝病扯不上關係倒是真的。至今醫學上所瞭解的,大都是內分泌的影響,有人認為女性荷爾蒙可刺激黑色素細胞的活性而黃體素再促 其散佈,因為我們常常看到懷孕的母親,吃避孕丸的女性或長了卵巢瘤的病人比一般人長肝斑的機會還多。

5BANNER

一般而言,若是因為懷孕或使用避孕丸而引起的肝斑,大都會在分娩或停藥後慢慢自動褪去。但 尚有其他因素而導致的肝斑大部份是不會自動褪去的,而治療的方式,除了最基本的防曬,搭配以淡斑美白藥品或美白針可作漸近式的表淺改善。或可採取雷射除斑 方式作改善。

1. 2.3.4.5.

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

 

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

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

 

※因台灣衛生署法規嚴謹,無法於網路上露出太多訊息,若有其它問題,歡迎來電諮詢(02)7707-4669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