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BANNER-

雷射除斑目前仍是去除黑斑最佳的治療途徑。黑斑形成的原因有很多,像是:先天性遺傳、日曬、生活作息不正常、發炎感染、內分泌荷爾蒙失調…等雀斑、曬斑…等淺層斑約一至二次就可以去除,太田母斑、咖啡牛奶斑、貝克氏母斑等胎記,以及顴骨斑等深層斑,需要多次治療,以達到所需療效。雷射除斑仍需經由醫師判斷為何種黑斑,使可作適當的治療選擇。

2BANNER-

․黑色素痘疤
․雀斑、曬斑、老人斑等淺層斑
․太田母斑、咖啡牛奶斑、貝克氏母斑等深層斑

3BANNER-

可局部去除淡化淺層與深層斑、亮白及淡化黑色素痘疤

4BANNER-

每一次治療都有其效果,但需要連續數次治療才能得到較明顯的改善,視個人肌膚情況及需求而定,可與醫師討論,以達到所需療效。

5BANNER-

除斑雷射以精準的雷射波長、脈衝時間及能量,可以準確地擊碎黑色素細胞的色素粒子上,可有效移除且不會破壞周圍的組織。這些被擊碎的黑色素在經由體內的巨噬細胞的吞噬作用進行清除,最後達到淡化黑斑及移除色素的目的。

 

8BANNER-

  • 治療後可能會產生輕微紅腫、過敏、微熱的現象,可以冰敷減輕疼痛,並要避免用力擦洗及碰水。
  • 少數會產生暫時性色素沉澱,通常可以在4-6週內消失。 術後必須好好照顧傷口,術後約3至4天傷口會開始結痂,千萬不可用手摳抓,應等待一週左右任其自然脫落。加強防曬,可選擇同時具有曬黑(抗UVA)、曬傷(抗UVB)成分的防曬品。建議使用SPF30~50以上的防曬,也可以再用傘、帽子等物理性防曬,做更好的防護
  • 因新生組織細緻脆弱,避免使用任何含有美白、酒精及刺激性產品。

閱讀延伸部落格體驗文章:除斑雷射 安達告別雀斑-我的臉好乾淨

 

1. 2.3.4.5.

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

 

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

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

 

※因台灣衛生署法規嚴謹,無法於網路上露出太多訊息,若有其它問題,歡迎來電諮詢(02)7707-4669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