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BANNER-

引進風靡全球Liposonix立塑聚焦音波減脂,擁有纖細體態絕非難事,別再煩惱身形比例不好,非侵入性、非開刀抽脂,不需多次治療,治療僅需一小時,聚焦超音波傳遞的能量,可用以破壞皮下脂肪細胞,效果達台灣衛生署認證,治療後立即恢復正常生活,依個人需求雕塑完美曲線。

2BANNER-

可應用於手臂、腹部、側腹部、大腿與臀部等區域,對局部線條不滿意,並且能捏出2.5公分以上的脂肪,都非常適合使用立塑減脂,打造屬於妳的完美曲線。

3BANNER-

Liposonix立塑減脂利用高密度超聲波能量,在穿透而不傷害皮膚的情況下,直達皮下脂肪層,破壞皮下脂肪細胞,雕塑完美曲線。
療程後可立即恢復正常生活,不需特別靜養或休息,不影響社交活動或工作,舉凡對局部線條不滿意者,皆可利用立塑減脂,絕對是聰明女性與男性專屬的塑身課程。

4BANNER-

此療程為一次性,依照個人體質可預期治療效果,治療次數需依脂肪厚度而定,若是脂肪厚度較嚴重者,可與醫師討論,以達到所需療效。

5BANNER-

立塑減脂採用非侵入式聚焦超音波,透過高頻率將治療能量侷限在皮下脂肪,跳過了表皮與真皮層,不會過深傷及肌肉或骨頭,聚焦特性在1秒內將皮下脂肪迅速加熱,所產生的熱能可用於破壞皮下脂肪細胞,且傳遞的熱能形成雙重的組織反應。亦可同時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,使治療部位更為緊緻服貼,透過此兩項雙重反應,可精確針對欲改善部位,破壞皮下脂肪細胞。

6BANNER-

1. 與醫師討論及諮詢。
2. 護理人員作術前、術後注意事項說明。
3. 測體重、體脂、量尺寸、拍照記錄。
4. 標記治療部位。
5. 治療時,會感受到一股短暫的受熱感。
6.治療後部位可能會有些微紅現象,術後一至二小時即會消退。
7. 通常一次的治療時間從20分鐘至50分鐘不等,依治療區域大小而異,術後少數人會有輕微瘀青與觸痛等情況,約7-10天即會消退,以上為可預期反應,每人發生程度與機率不同。

8BANNER-

  • 不適合已懷孕或可能懷孕者。
  • 治療部位脂肪厚度需高於2.5公分。
  • 治療後請多只要多喝水,建議一日量達2000CC以上 。
  • 二個月回診。

9BANNER-

Q: 立塑聚焦音波【非侵入式減脂】後,多久可以再做第二次?
A: 完美曲線是每位愛美女性的標準,可於二個月後再進行第二次的治療,但若治療部位脂肪已經低於2.5公分,建議改使用【曲線雕塑】課程,來實現您對完美的訴求。

Q: 立塑聚焦音波【非侵入式減脂】後會有凹凸不平的副作用嗎?
A: 請放心,聚焦音波【非侵入式減脂】屬於非侵入性減脂技術,可刺激皮下組織的膠原蛋白增生,可使治療部位更為緊緻服貼,所以絕不會發生凹凸不平或皮膚鬆弛等負反應。

Q: 立塑聚焦音波【非侵入式減脂】治療後效果可以維持多久?
A: 一旦脂肪從治療部位代謝去除後,只要您以適當的飲食和運動來維持體重,效果就如同抽脂一般可長期維持。

Q: 立塑聚焦音波【非侵入式減脂】治療後不是沒有傷口,為什麼會瘀青?
A: 無創抽脂是作用在安全性高的脂肪層,以高頻音波聚焦原理,不會傷害主血管及神經,而瘀青的發生,是因為影響表淺微細血管,但卻有助於阻斷脂肪細胞養分,所以更能精準而一置性的破壞脂肪。

Q: 立塑聚焦音波減脂後的脂肪去那裏了?
A: 溶解後的脂肪轉換成游離脂肪,經由淋巴代謝到肝臟,自然地從身體循環中消耗,有的部分會轉換成身體所需的能量,並可減去脂肪數量,即使肝功能較差者,也無需擔心。

Q: 立塑聚焦音波【非侵入式減脂】後,可以做什麼讓效果更快、更好?
A: 治療後為脂肪黃金代謝期,身體將會自然代謝多餘的脂肪,建議術後每天攝取2000cc的水,術後第2周即可針對治療部位搭配曲線雕塑課程,促使淋巴代謝加快,且有效加乘雕塑效果。

Q: 我的手臂可以捏出2.5公分以上的脂肪,可以做嗎?
A: 治療時探頭需與肌膚完全密合,所以手臂凡能捏出2.5公分以上的脂肪,皆可由醫師評估後治療。

Q: 立塑聚焦音波減脂瘦大腿是否也可改善橘皮呢?
A: 立塑聚焦音波減脂目前僅適用於大腿外側,橘皮的改善程度,會因目前的脂肪厚度而有所影響,因立塑減脂作用在脂肪層的中段位置,若脂肪厚度為2.5至3公分,改善橘皮的效果明顯,若脂肪厚度較厚,則因作用較深,改善橘皮的效果則較不明顯。



10BANNER-

大V LIPO
照片經本人同意使用

閱讀延伸部落格體驗文章:到底痛不痛..效果如何..讓醫美先鋒安達來告訴你

1. 2.3.4.5.

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

 

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

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

 

※因台灣衛生署法規嚴謹,無法於網路上露出太多訊息,若有其它問題,歡迎來電諮詢(02)7707-4669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