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-1

還記得前陣子兔包去做的無創溶脂嗎?

請參閱:
【英爵醫美】無創溶脂拯救產後肥肚─諮詢篇
【英爵醫美】無創溶脂拯救產後肥肚─溶脂篇

1

我因為長粉瘤的關係(跟無創溶脂無關),經歷了一次小手術。前陣子終於復原,可以到英爵醫美報到做曲線雕塑了(撒花。

無創溶脂是讓我的肥肚脂肪量減少,曲線雕塑則是讓機器幫妳運動,加強代謝。聽說還可以讓妊娠紋路變淡!! 好期待喔~2



剛到診所,按照慣例,先量腰圍吧!好殘酷喔~(咬手帕

3

雕塑之前當然還是得先跟醫生哈拉...不!~是諮詢。順便跟醫生訴苦,前陣子開刀傷口感染吃了不少苦(喂! 人家又不是心理諮詢師-_-)

4

順便給醫生看看前陣子做的無創的效果....,目前少一公分,(八~十二周後才有更明顯的效果),所以我還需要給我肚肚一點時間囉。5

6

諮詢之後,護士美眉帶我到等下做曲線雕塑的小房間。

7

這就是今天要做VELA曲線雕塑的機器。我覺得外型有點像大型吸塵器~哈哈!
但千萬別小看這台吸塵...喔不! 曲線雕塑的機器。他可是是國內目前唯一結合最多重方式,利用遠紅外線促進血液循環、電波刺激皮下脂肪代謝,再加上獨特設計真空塑體滾輪,達到曲線雕塑功效之曲線雕塑儀呢。

8

怕痛的我,一直不停地詢問會不會痛。護士美眉說,如果我經歷過無創溶脂,那這根本就像按摩一樣,完全不會疼痛喔! 甚至有些雕塑臀部或大腿的人舒服到睡著了呢 9

順便一提,英爵的護士美眉每個都好纖細,連拍個合照都感覺自己好巨大 101010

11

光看這個強大的探頭就知道等下會很"精彩"了XDD

它可以用在手臂、腹部、大腿、腰側甚至小腿,看哪裡不順眼就打哪裡囉。而產後的我,當然是看我自己的鬆垮肉肉肚不爽很久了,除了無創溶脂之外,打這個希望也有輔助的作用吧~ 聽護士美眉說也能淡化橘皮等紋路,我就滿心期待的希望我的妊娠紋能就就此消失。

12

開始了! 這台機器根本就是超大型按摩機! 滾輪在我的肚肚上來回不停的"捏"起我的肉肉。但它的功效當然不只按摩而已啦XD 否則去SPA店就好了,何必要來醫美診所呢。

13

它是號稱同時可利用遠紅外線促進血液循環、電波刺激皮下脂肪代謝,再加上獨特設計真空塑體滾輪,達到曲線雕塑功效。

14

護士美眉一邊施打,一邊會用這樣的機器探測我肚肚表面溫度,因為做雕塑的同時,皮膚的溫度會升高。四十度是極限了!

15

施打時間約20~40分(看部位)。我的肚子這麼大片面積,打了四十多分鐘。最後再用英爵自家產的緊緻潤透美體霜塗抹在我的肚子上,算是畫下完美句點啦~

16

40分療程做完,覺得皮膚燙燙的之外,摸起來好像有比較紮實感,開心之餘希望這不是只是錯覺啊! 實際測量之下,我的肚肚圍又少了一公分!!! 加上無創減少的一公分,總共兩公分!!

好厲害喔~我可以每天都來打嗎(喂!!!

17

無創溶脂後再用曲線雕塑來加強代謝,感覺小蠻腰之路離我越來越近了!!

曲線雕塑對鬆垮型和水腫型的人特別有效喔!!





英爵醫美 諮詢專線:(02)7707-4669
英爵大直台北市敬業三路155號
英爵南京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1號
英爵信義 台北市信義四段206號
英爵敦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20號

本篇文章引用:兔包Blog 【英爵醫美】VELA曲線雕塑拯救產後肥肚
網址:http://mioavian.pixnet.net/blog/post/39432371

1. 2.3.4.5.

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

 

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

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

 

※本文術前術後案例,僅作為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,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,實際狀況須由專業醫師進行診斷評估而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