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

不知為何臉上總是冒出許多(一大顆)的痘痘,但卻又擠不出出任何髒東西來,不然就是消腫了卻依然有許多色素沉澱,只能用一向不愛用的粉底液等產品遮瑕,不然真的好難看,加上黑頭粉刺的問題也很惱人! 因為自己的膚質是屬於敏感性肌膚,因此更不敢聽信而亂塗抹或購買抗痘產品,又礙如面子問題不好意思去皮膚科看診,想詢問上述的症狀是不是屬於壓力痘,又該如何解決呢?

A

痘痘的成因有很多,暑期作息不正常、出國玩、搬家、換工作等都會讓痘痘狂長,另外生理期不規則或使用了不適合的保養品也會長痘痘,一旦發炎的太厲害就會留下色素沈澱或凹洞。大部份發炎的痘痘對外用藥膏的反應都不錯,但若是新的痘痘一直冒不停,可能就需要使用口服藥或其他醫學美容的抗痘消炎導入療程,能有效遏止痘痘,至於留下的色素沈澱可以使用美白的產品或亮白煥膚、淡斑美白導入來幫助代謝。

相關連結:抗痘消炎導入亮白煥膚淡斑美白導入

1. 2.3.4.5.

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

 

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

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