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醫師

英爵醫美診所皮膚專科 徐嘉琪副院長

*本文術前術後案例,僅作為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,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,實際狀況須由專業醫師進行診斷評估而定。

專注於醫學美容多年,我發現消費者要的是自然但要有感的回復自己年輕的樣貌,能夠比現在的自己年輕幾歲,還更優雅、漂亮,像是經過巧手彩妝師精心修飾過是更好的。

我觀察身邊朋友或消費者常陷於選擇電波還是音波,或是其他單一治療方式的困擾。但在我看來,實現自然有效的悄悄變美需要一個客製化的全方位複合療程。

外觀的老化包括表皮的光老化、鬆弛和組織流失,單純的治療方式如皮秒雷射只能改善斑點、暗沉;電波、音波、埋線或拉皮手術只能改善鬆弛的部分;流失的體積則需要選用適當的材料填補,如玻尿酸、童顏針、少女針到自體脂肪等。每種材料適合的膚質和填補的部位各異,而每個人需要加強的面向也是不同的。因此需要專業有美感的醫師面診諮詢,並根據消費者的需求選擇2-3項1+1大於2的療程進行改善。等上次療效都差不多發揮效果後,再進行下一階段的改善,就可以實現自然又有感的變美效果。

舉例來說,我最推薦的組合是拉提療程搭配適當的填補,如玻尿酸。對於表情肌過度活躍者,可加入肉毒桿菌素來放鬆肌肉。這三項治療的結合,不僅能即時改善(填充),更能實現漸進式的自然變美和年輕效果。肉毒除皺一週內見效,電波和音波則在2-3個月後逐漸發揮效果。這樣漸進式變美,我的客戶們都很喜歡,連自己都會忘記曾經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。

當然也會有堅持不注射或是對於注射有疑慮的客戶,我理解並尊重其選擇,畢竟檯面上我們可以看到太多不自然的呈現,但是也要想想其實是因為不自然才會被放大討論;如果微整的呈現是自然的,大眾也根本不會發現原來他/她有做微整形!

這裡我分享一個案例,有一次有玻尿酸廠商的教育訓練,廠商提供了6cc玻尿酸,要當次注射完畢,不能帶回去慢慢打,我就找了同樣是醫療業的弟媳來當我的模特兒,因為我們有共同的朋友,而那個朋友很驚訝的發現原來一次打6cc玻尿酸的呈現是這麼自然,難怪我總是跟她說饅化或是橡膠臉可能打了50cc在臉上或是打的玻尿酸層次不對,才會造成不自然的外觀。

*本文術前術後案例,僅作為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,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,實際狀況須由專業醫師進行診斷評估而定。

1
(術後一個月)

2
(術後一個月)

徵詢過弟媳的同意,在這裡跟大家分享,適當的填充真的不會很怪或是橡膠臉,甚至追蹤一年後的照片,效果還是維持得很好,玻尿酸也不會位移喔!

3
(術後一年)

4
(術後一年)

總括而言,全方位複合療程的靈活性和個別化的考量,使得醫學美容可以更好地滿足消費者對自然、優雅變美的需求。通過與專業醫師的溝通與合作,消費者可以實現漸進式的改善,讓時光在臉上不著痕跡。

不用提早2小時梳妝,優雅臉蛋隨時ready!

3.【醫師專欄】放置每篇文章頁尾

1. 2.3.4.5.

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

 

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

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