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醫師照片

英爵醫美診所皮膚專科 徐嘉琪主任醫師

*本文術前術後案例,僅作為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,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,實際狀況須由專業醫師進行診斷評估而定。

這兩年除了與時光逆行的鳳凰電波大放異彩之外,有一個新星悄然誕生,就是提可塑,來自以色列的科技,TMA熱力點陣皮膚治療系統(thermal mechanical ablative technology),1*1平方公分的鈦合金探頭上有81個尖錐體。

2

加熱至恆溫400度C,藉由精準控制接觸皮膚的時間與深度兩個參數,將熱能傳導至真皮上層,造成剝離微孔或是非剝離凝結(如下圖),來改善皮膚紋路、縮小毛孔或凹疤。

3.

控制精準的熱能能促進皮膚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新生,最特別的是因為只作用在角質層與淺層真皮層,不像雷射光穿透,所以不需要帶眼球保護罩,就可以施打在全身最薄的皮膚-上下眼皮處,來改善眼周細紋,更有醫學文獻證實可改善乾眼症,一兼二顧,真的是愛美人士的福音。

*本文術前術後案例,僅作為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,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,實際狀況須由專業醫師進行診斷評估而定。

4.
改善眼周細皺紋

5.
改善眼周細皺紋

以為提可塑只有這兩個特點嗎?不止,因為造成角質層的剝離微孔或非剝離凝結,而讓水溶性分子經皮吸收效率大幅提升,臨床上常合併塗抹保養品、藥物或是PLT凍晶(血小板衍生生長因子),更可改善酒糟泛紅、出油和皮膚細皺紋。

6.
改善額頭紋路

7.
針對脖子紋路改善

另外常常被問到提可塑和飛梭雷射有什麼不同?
提可塑與飛梭雷射皆屬於分段點陣式的能量治療,所以治療結果相似,但與飛梭雷射相比,提可塑比較不痛,可搭配藥物經皮吸收的應用,更快達到治療效果,治療滿意度更高,而且提可塑可以治療到雷射的死角:上下眼皮處,改善眼周細紋!


文章部分圖片引用自:
1.https://www.novoxel.com/files/12-%20Fractional%20Treatment%20of%20Aging%20Skin%20with%20Tixel,%20a%20Clinical%20and%20Histological%20Evaluation-.pdf p.2

2.The Consulting Room Member Magazine Edition 171 - September & October 2017

 

 ※本文術前術後案例,僅作為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,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,實際狀況須由專業醫師進行診斷評估而定。

3.【醫師專欄】放置每篇文章頁尾

1. 2.3.4.5.

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

 

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

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